close

伯爵與夫人01

上星期日去中壢參加了一場講座,來演講的演講者都是財經專家,讓我覺得非常興奮,上面的照片就是四位財經專家的合照!!!由左到右分別是汪潔民、陳高超、陳斐娟、賴憲政。他們在一個建案的接待會館演講,很幸運能親眼看到本人(因為以往都是在電視才看的到他們,呵呵),他們分享許多的理財小撇步,汪潔民本人好親切,非常的平易近人。賴憲政的演講可說是非常的逗趣,台語的俚語講的超順的,配合著理財一些分析,我覺得讓人很容易記憶。

伯爵與夫人02

伯爵與夫人03

伯爵與夫人04

最後講座結束後,主辦單位很用心準備了茶點,安排這些理財專家可以跟我們合影的時間,不過現場的人真的蠻多的!

吃完點心之後,我跟著現場服務人員去看了一下建案,加上剛剛財經專家有講到房地產的置產現在轉往桃園中壢是最好的時機,我就覺得「伯爵與夫人」不錯,第一環境印象加分!伯爵與夫人的建築給人有高貴優雅的感覺,設計風格傾向古典式的建築,服務人員有說到它的基地有2400坪,中庭有430坪,我覺得整個坪數超大的,我都可以想像我在中庭悠遊漫步的感覺,真是想到就覺得好棒!這樣子坪數,在大台北地區應該很難找到!

他的房子坪數格局有3房36坪、4房48坪,以後也有規劃休閒會館,含許多的休閒設施,非常適合住屋,讓我也開始想往桃園中壢尋找適合的房屋來置產!

今天才聽了蠻棒的理財講座,沒想到還能看到不錯的建案,真是獲益良多阿!伯爵與夫人許多條件比較來看,也許會比台北的房子還要好,由其是空間,雖然是在中壢,但是未來發展感覺也蠻可觀,加上名人分析加持,讓我特別心動,有考慮買這邊的房屋置產呢! 

伯爵與夫人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