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爵與夫人04  

登登登~有沒有感覺到精緻典雅的貴族氣息?!
今天要來分享前幾週我發現的一個建案,建案的名稱叫做伯爵與夫人,它是在中壢福州二街與中園路口處。

為什麼這麼興奮想要跟大家分享此建案呢?

因為前幾週去參加這個建案辦的投資理財講座,認識了這個伯爵與夫人的建案,此建案連續辦了四週的投資講座,主題都不同,請來演講的與談人也是大家在電視都會看到的陳斐娟、賴憲政、陳高超…等財經專家,每一場我都好想去參加喔!

在四場講座抉擇之下,我去了第二場,而講座的場地是在伯爵與夫人的接待會館,之後好像要規劃成休閒會館吧!但是去的時候還是在興建中,雖然還是工地,但是雛形已經先出來,會場感覺有那麼皇室貴氣的feel阿!

現場講師現場分享的財經資訊都蠻精彩的,第一次這麼靠近電視人物真是讓我小鹿亂撞的!

伯爵與夫人05  

參加完講座之後,受到各位講師們的薰陶,要投資前當然要做足功課!於是,先來看看伯爵與夫人,賞屋下來,無意間發現到不錯的建案,在地理位置與房屋設計上,是蠻可以投資的!捷運和高速公路的興建下,讓現在台北跟桃園已經距離不再那麼遠了,整個看下來,不管是在環境或者是房型,我還蠻想買來當住家的!台北說真的太擁擠了,房價也很高!

這次賞屋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花阿~原先只是參加講座,聽聽投資的撇步,就發現了不錯的建案,非常有皇室貴族的優雅感,真是讓我好心動阿!!

伯爵與夫人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