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理財講座 創造人生第二桶金01

7、8月份似乎有很多講座,原本就愛到處參加講座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麼多講座機會。7月15日這一天我來到中壢參加一場投資講座,這場講座地點是在一個建案現場。

這場主持人是東森夢想街57號的主持人,本人還蠻喜歡她的,說話非常親切且有條理。其他的演講者是陳高超、賴憲政、盧燕俐,都是在電視節目上常看到的財經專家。我也是看到這樣的演講陣容,讓我有衝動立刻報名。

整個講座下來,真的覺得每個財經專家像電視上一樣那麼會講話,分享專業的財經知識外,很會說笑,讓我對他們好感又增加了!另外,參加講座都來到中壢了,剛好這場是一個建案舉辦,加上有講到房產的趨勢投資,讓我心生念頭就來參觀此建案。

這個建案名字叫做伯爵與夫人,呵呵,非常的有古典意味的案名,跟隨著銷售人員帶領參觀,覺得這個建案其實不錯,基地跟中庭都蠻大的,聽銷售人員說中庭花園就有830坪了!

交通的話未來是應該會蠻方便的,因為機場捷運還有五股高速公路都會開通,這樣感覺離台北又更近了!整個設計感來說,我是覺得蠻不錯的,真的像案名一樣有古典美!

整個樣品屋呈現來說也有大器的感覺,房屋來說蠻對我的胃的,真的要考慮一下台北以外的房屋,真的不錯!

中壢理財講座 創造人生第二桶金02
(陳斐娟、陳高超兩人組合非常有默契)

中壢理財講座 創造人生第二桶金03
(賴憲政用台語講俚語講的嚇嚇叫,我都笑了好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